Sunday, May 28, 2006

一辈子的偶像---阿雅!!!

从爱上我猜综艺节目开始爱上阿雅,也可以说因为阿雅爱上我猜。没有阿雅,就不会有今天的我猜,这样说也不为过吧!阿雅的离开势必让许多人遗憾不已,至少也让我眼眶泛泪。

阿雅没有沈鱼落雁的美貌,却有阳光般的笑容。刚出道时,普通的外貌并没有让她受到别人的关注,她以丑化自己的角色来突出自己,受尽冷落,忍受非常人可忍受的凌辱,吃尽了苦头,才能在台湾主持界中占得一席之位,这时候大家才懂得欣赏阿雅的才华。

别人的快乐远比自己的快乐重要,阿雅真正做到了这一点。在巅峰时期暂别娱乐圈,赢尽所有人的热泪及掌声,阿雅的智慧真的让人钦佩。她追求梦想的耐心和毅力,我望尘莫及。能够继续追求梦想和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,确实让人羡慕不已。愿阿雅带着我们的祝福,能在纽约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,阿雅---一辈子的偶像,我爱你,衷心的爱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雅已经走了7个月了!
等她回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