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15

我们再爱一次好吗?



亲爱的婷婷:
不知从何时开始,你成为了我的依赖。在这七年的爱情长跑,你成为了我不能或缺的另一半。向来形影不离的我们,对你的爱, 我变得麻木不仁,觉得理所当然。

人们常说七年之痒,我总一笑置之。我不相信诅咒,直到你的离开。这是上天的启示,我自问常得到上天的眷顾,我清楚每件事的发生,都会有学习的道理。

我的性格有点古怪,也有点情绪化。我不爱与别人分享我的忧伤,我是孤独的流浪狗。

我知道我总爱逃避问题,对你又是不瞅不睬,我是自私的,我明了。


你曾问我为何没有为你写下一言半语,我没灵感,一等就七年,我只想告诉你,你对我说过的话,我都会铭记在心。不管我表现得多么不在乎或洒脱,我的内心是深爱着你的。这是无法否定的事实,我还是无法摆脱对你的思念。

我答应过你。如果你找到更适合你的人,我会割舍含泪离去。我有尝试放弃你,但我就是做不到,七年的点点滴滴,一起创造的美丽回忆,共同度过的风风雨雨,我真的能够找到另一个你吗?说穿了,我可没有想象中的潇洒和坚强。

可以许我们个未来吗?我真的知错了。让我们重新再爱一次好吗?就让这为期两周的冷战圆满结束吧!我答应你,我会改过自新的。我会用我满满的爱来回馈你的付出,请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?我爱你!婷!


爱你的,
Ichi

No comments: